利用 Instant Client,您无需安装标准的 Oracle 客户端或拥有 ORACLE_HOME 就可运行应用程序。OCI、OCCI、Pro*C、ODBC 和 JDBC 应用程序无需进行修改即可运行,同时显著节省磁盘空间。甚至 SQL*Plus 也可与 Instant Client 一起使用。无需重新编译,也就没有烦恼。

独立软件供应商与合作伙伴通过将 Instant Client 与应用程序打包在一起,为客户省去了安装和配置 Oracle 客户端的额外步骤,这使得独立软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获益颇丰。其中 Oracle ISV 与合作伙伴提供的功能完善的高性能应用程序将不受任何影响,工作如常。

客户可以快速试用新的打包应用程序和 Oracle 客户端特性,而无需担忧其他的安装事项。较大的企业可以通过使用安装脚本来访问中央 IT 信息库,以自动进行 Instant Client 的安装和配置。总而言之,空间使用减少后,每个人都可从中受益。

关于Oracle Instant Client,请访问:Oracle Database Instant Client

参考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Published

26 March 2013

Categories

Tags

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