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份入手了一台6英寸 WiFi版的Kindle,电子水墨屏。用过一段时间,感觉还不错, 唯一不好的体验是在翻页时Kindle会刷屏,后来在国内的多看论坛上看到了针对Kindle开发 的多看应用,主要面向中文用户,做了一些优化,比如预加载,一次性可以加载5至10页, 改善了电纸书翻页的效果,还不错;主要缺憾是,在原生的Kindle系统和多看系统之间切换 比较繁琐。

但好景不长,不到两个月,这款Kindle就无法充电,也无法开机;好在还在保修期内,尽管 是在淘宝上找人代购,但商家还算给力,联系后可以发货给商家,进而退换一款新的。耗时 近一月,又入手一款全新的Kindle。

但无法充电、无法开机的故事还在继续,今年六月份,Kindle再次抽风,在网上找过一些帖 子,尝试过长时间充电、长按电源键,甚至丢到冰箱冷冻等方法,但到现在还没有折腾好。

故在此贴出Kindle症状,希望高人指点一二,若有一线生机,感激涕零。

1) 为Kindle专门买了保护皮套,方便外带,免受刮伤等。

1_kindle_with_protection

2) 拆开保护皮套之后的Kindle,因保护不错,没有明显的损坏。

2_kindle

3) 使用试电笔测试,显示有电流,但按电源键,Kindle没有任何反应。

3_kindle_inductor_test

4) 使用电脑的USB接口和Kindle自带的USB线充电,但Kindle的充电指示灯没有反应。

4_kindle_charge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Published

06 November 2012

Categories

Tags

Github